Monday, May 12, 2014

明与暗

其实,我不是怕黑,只是面对黑暗,往往会带给我一种压迫感。 我怕,我真的很怕,有一天,我失明了,我再也看不见,这世界的彩虹。 彩虹,给了我希望的感觉,是的,我很爱彩虹。 如果有一天,我失明了,我的世界可能就是这一片黑暗。 不可以,我真的接受不了这黑暗压迫的感觉。 面对黑暗,我想是我最恐惧的事。 没有了希望,我不懂得如何继续看这美好的一切。 可能有了视线对某些事情看得太透了,但是还是希望说,看得见总比看不见来的好。 只是想说,能看见这世界是上帝带给我最好的礼物。 也希望大家能珍惜现在能看得见的一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