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15

朋友。闺蜜

何为朋友?
朋友就是当你需要倾诉,需要陪伴,需要讨论梦想的时候,打个电话或传个简讯,就会说:你怎么啦?
何为闺蜜?
闺蜜就是在我不能冷静,而且两个人在不同的国家时,晚上11点,叫我拿个电话走下楼,自己一个人静一静的那一个。
每次到了空闲,我都会想未来,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自己要的未来,可是被打击了后,我会回不来,需要别人来把我拉回梦想轨道里。
人生,不是你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。
人生,不是你真心付出了,别人就会对你好的。
人生,不是别人说什么你就做什么,没有梦想。
就算人生再不幸,也会有一天,看见光明的。
坚信“爱”永远存在。
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